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真 情  

2008-04-21 16:25: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的青歌赛上(原生态决赛)第四号选手即兴问答题所选题目是“感谢”,选手的回答让我好感动!

      大概内容是:我很感谢我的母亲和妻子,因为现在正是农忙季节,为了让我参加比赛她们包揽了所有的农活,等比赛完我一定多做活让她们好好休息。

       多么简单!多么朴实!实在得不能再实在!还有什么样的语言比这更加优美更加动人?

        我们欣赏过的美文太多,我们听过的感人话语太多,可是没有一种语言有这么让人感动!正如我们听到最多的“我爱你”不如看到一对年迈老人相互搀扶来得感动!因为那是经历了无数次磨难得来的真情!如一杯成年老酒甘醇而回味无穷!

  评论这张
 
阅读(163)|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