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感恩婆婆  

2008-05-03 15:22:27|  分类: 我思我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下班回家刚推开门就见满屋里荡漾着温馨!婆婆斜靠在沙发上迎着灯光仔细欣赏着一只淡绿色的玉镯,那满心的喜爱从每一条绽放的褶皱里流淌出来!

        婆婆出身富贾,曾经美丽的外表下有着一种端庄祥和,艰辛的岁月让她学会了节俭学会了艰难岁月如何操持家用,一路走来婆婆舍不得奢侈一下自己,以至我常常为她惋惜辜负了上帝赐予的美丽!今天这只精致的玉镯、、、、?

       还未等我想明白老虎就开口说:来看看,妈送你的!我连忙走过去接过婆婆递过来的玉镯,真是出乎意外!捧着玲珑剔透的玉镯心里好生感激。婆婆说:平时你对我们那么孝顺,总想送什么给你,日后有个纪念。听说这玉是辟邪的,老头子就说送你一只玉镯,还有这戒指是我用自己的私房钱买了送你的,你们可别在老头子面前提起。

      父母年老了,我们平时都在忙工作又能照顾多少?只是在休假时去看看,去问问是否有衣服要洗,逢他们或我们过是生日接过来一起吃顿饭,还有就是我每月去苏州必定带几盒他们喜欢吃的苏州特产——津津豆腐干。这些本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却让婆婆“到处宣扬” 我的好,倒是让我觉得心中有愧。

      说起来公婆是不好“侍侯”的那种,记得儿子刚出世不久,那时还和公婆住一个院子里,婆婆已经退休,可公公说:“退休就是退职休养。”所以在他的宏观调控下婆婆把我们分开过,而且不带孩子。保姆是个小姑娘根本没经验,可是婆婆从不带手,甚至在保姆请假回家的时候也不管。当时心里是有感觉的,其实老虎也有,只是他不好说出来而已,我理解!后来想想婆婆也不容易就让她享享清福吧。世界上本就不存在谁应该做什么,那些不快早已随着时光淡去,我常和好友说,老人的健康快乐是我们做子女的福分,所以真诚的祝福他们能健康长寿!

       这只手镯不光是婆婆的一片心意还说明婆婆的消费意识在改变,这是我更加开心的地方!岁月的艰辛让他们太苛刻自己,我由衷地希望他们能善待自己,别太节俭!

      祝我亲爱的公婆健康长寿,晚年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74)|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