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礼物之于女人  

2009-04-10 13:45: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礼物之于女人 - 冰心玉壶 - 我的博客

       一束娇艳的玫瑰,一枚钟情已久的首饰,一件新潮的时装,制造了多少浪漫,给女人带来无限欣喜!女人永远是敏感而富于想象,喜欢让欣喜蔓延让激情无边的绽放!于是,那个制造浪漫的男人在女人心目中的地位因此而提升。

       无论是哪种女人都期盼能收到属于自己的礼物,因为礼物往往被理解为对方对自己重视程度的筹码,这样的时候心里便会生出一种窃喜,只是物质的女人(暂且这样定义吧)和品位女人所需要的礼物有所不同。

      礼物之于女人究竟有着怎样的份量?

       一个过分注重物质的女人必定是把自己也当成了物质附属于男人。这样的女人低俗而平庸,可能是满身珠光宝气但永远不会“闪亮”!因自以为是的富有必定招摇过市,必定专横跋扈于市井人群,路人鄙夷的目光她绝对会以小学课外读物中狐狸的酸葡萄哲学去抵挡,于是头越昂越高!一个物质的女人很容易被满足,也很容易被表面上的浮华所淹没,因为自我的缺失而找不到定位,这样漂浮的生活终究难以落地生根。

       品位女人是否拒绝礼物于千里之外呢?非也。这样的女人不是不喜欢而是很挑剔,尤其是对送礼物的人挑剔!在这样女人的眼里物是有生命的,因而宁缺勿滥!正如交友,心灵共鸣的挚友值得一生去珍惜去呵护!一旦拥有这样的挚友必定知其心懂其情,也必定有相近的眼光和喜好,这样精选出的礼物岂有不爱之理?其实物也是有灵性的,看到她心里会很烫贴,如同思念已久的挚友在和你对话,天涯竟咫尺!那份温暖会缓缓的漫过心田!这样精致而鲜活的礼物只属于自己,不必去炫耀去张扬,甚至舍不得拿出来与人分享,她的价值远远高于礼物本身的价格,她具有被独占的魅力,值得你永远珍藏!

       一个精明的男人明白礼物之于不同女人的含义,一个注重物质的女人,对礼物本身价格的追求永无止境,也就不必精挑细选,而对于你所在乎的女人切记用心选择!

 

 

                            礼物之于女人 - 冰心玉壶 - 我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24)| 评论(16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