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公司成立一周年  

2009-08-22 16:45: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公司成立一周年的日子。去年的今天以原总经理为首的一群人从原来的公司分离出来,组建了现在的公司。

      新公司刚成立不久遇到了残酷的金融危机,尽管我们有成熟的市场,有品质良好的供应商,还有一帮忠肝义胆的管理者的一同努力,可是那场危机让我们几乎难以支撑。从十月份的六百人到十一月中旬的六十人,萧条的景象可想而知。所有人的心里都捏着一把汗,难关是否能过得去不说,原公司的老板在看着,我们还在背着道义上的债。

      危机是危险也是机遇,因为要生存我们不得不艰难地去寻求生路,原来客户的定单很满,满的忙不赢,所以在定单充足的情况下我们想不到也没精力去开拓新市场。现在却为定单发愁,那个时期啊,忙坏了我们研发部的几个小伙子,因为开拓新客户要做新品试样。终于我们走过了严冬,十二月下旬定单开始逐步恢复,而且因为市场扩大了,尽管我们在某一个客户那里的份额不高,总体供货量却急剧上升。到了今天,公司在不断扩大,而且良好的经营理念和经营模式以及不错的报酬让我们任何时候招工都不成问题,公司正健康稳步的想前发展。

      我真诚的祝福公司茁壮成长!(去开会领红包了,没有很好的组织,先写几句吧。)

  评论这张
 
阅读(442)|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