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你是否喜欢这样的骨感美女?  

2009-10-21 21:42: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是否喜欢这样的骨感美女? - 冰心玉壶 - 我的博客你是否喜欢这样的骨感美女? - 冰心玉壶 - 我的博客

你是否喜欢这样的骨感美女? - 冰心玉壶 - 我的博客你是否喜欢这样的骨感美女? - 冰心玉壶 - 我的博客

      首先声明我真的不喜欢对别人说长道短,今天在这里说说知名主持人鲁豫的骨感,是我对自己的审美观点有了怀疑而绝没有攻击他人的意念。我所认为的美首先给人的感觉应该是健康的而不是病态的,所以一直以为鲁豫的“美”是病态的,松弛的皮肤,瘦骨嶙峋的手臂,似乎撑不住头颅的细长脖子,无处不表现出一个难民的形象!我不知道这样的形象究竟美在哪里?记得汶川大地震时她在废墟上歪歪扭扭的行走,十指纤纤的提起废墟里孩子的书包,那种形象和抢险的士兵多么格格不入。

      作为一个知名主持人,她所传播的应该是一种健康的理念,服饰应该是大方得体的。瘦骨嶙峋的鲁豫最不能穿的就是露肩沫胸,而她恰恰喜欢穿这样的衣服,请看第三幅图——一套很美的礼服在她身上简直是糟蹋了,胸已不在胸的位置——因为本来就没有“胸”!按说这样的礼服尺寸比例是很讲究的,胸卡也一定会做的很好,它会调节人的体形上的小小瑕疵,除非象鲁豫这样无可救药!

      今天在网络新闻里无意看到她来讲她的瘦身秘籍,我无语!本来瘦也就瘦了,没有什么可说的,可是如果还把这样夸张的瘦作为经验之谈未免让人不能接受!如果大街上的女人都象她那样,我不知道会是怎样的一道风景。是不是我的观点落伍了?请朋友们来说说自己的看法,你眼中的美女是什么样的?

  评论这张
 
阅读(355)| 评论(7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