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闲 聊  

2010-01-05 15:0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很冷,冷得感觉头皮发麻!亲爱的朋友你有过这样的感觉吗?

       上午老总出差了——开心!以前有在一篇小说里看过,丈夫就盼着管事的老婆出差出差!这样就可以放开胆子玩,海喝没人唠叨,晚归也不会有人不停的催回家,那真叫“爽”!现在在一个大办公室里办公,虽然说不上压抑,总之有老总在不可能放声喧哗,呵呵!今天心情不错——老板出差了。

       老板,我说我的老板——不错!很正直,说话算数!这也是兄弟们当初跟着他跳槽的重要原因。要我说人呐,一定要有个好人品,其中很重要的一条是守信!做人做生意都一样!我们的企业(其实我不是股东,也许2010年会是,但现在还没有落到实处所以暂时不能这么说)发展得特快!经常看高扬老师的博客,上面有好多关于企业管理方面的,虽然大家都评价很好,我说还是比较空洞,另外各个企业有它具体的特点,不可以照搬的。只要老板不要太贪企业就很好管理,我们的员工比周围的收入高,大家都很珍惜自己的岗位,你说谁能不敬业?打家都很卖力的去干活需要你在那里指指点点吗?当然不用。老板是个好人,只是老板娘关心的太细致,感觉有点喘不过气来呢!

       一转眼一年又过去了,快的来不及眨眼!工作是老本行,没什么压力也没什么长进,收入会比09年多点——也许会翻番,有了给儿子再买房的冲动!下一个“五年计划”是买房——儿子结婚——我下岗做奶奶!呵呵!日子啊,飞快!!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