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闲话博友  

2010-08-27 12:52:00|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闲话博友 - 冰心玉壶 - 冰心玉壶的博客

        博友,顾名思义是博客好友。也许曾经有过热热闹闹的来往,也许有过甜甜蜜蜜的相互问候,那些往事都曾经温暖过你我心头。时光匆匆而过,淡忘了我们曾经的友谊,往日留言还在,却已很久不见你的身影,于是隔段时间便会来让新朋代替旧友。这样是否有些不尽人情?我说不清!昨晚我删除了很多这样昔日朋友,有点不舍,有点歉意,有点怀念,有点惆怅、、、、、

       有些博友其实只是当时接受添加了而已(不好意思,很少主动添加),从没有留下过什么足迹,这样的朋友只是有其名而无其实,删了也就删了。有些朋友看了名字就会想起曾经有过的交往,因为真的是久违了,于是在心底会问:最近好吗?特别是看了他(她)的最后登录时间已是很久以前了,这样的担心便会很强烈。比如“闲云野鹤”,虽然也没有太多的交往,但是我是记得他的。已经有两个多月没上博客了,是不是有点不太正常呢?有点担忧。这样的朋友大概有好几个,我保留着并且会时常关注,因为我真的想得到他平安归来的消息,哪怕他已经忘了来看我这个曾经的平淡朋友!

       人海茫茫,之所以成为朋友是因为彼此有共同语言,有相似的经历或思想,所以我总认为添加一个朋友必先对他的思想有个大致的了解,这就得通过他的日志走近他的内心。我很少主动添加博友,正是基于这样的观点,因为我平时很忙,没有时间静下来聆听博主的故事,所以不敢贸然留言也就不好随意添加,我想这样的观点是对友情的看重!一旦成为朋友便会真心相待。同时我也希望惠顾我的朋友们能够在了解的基础上成为真诚的朋友,而不是添加以后随风远去,那样我又得去删除,费时费心!

       昨晚整理博友时,还看到了两个朋友已经和我们阴阳两隔,心底里不由得有点酸楚!昨日的故事还在诉说,今天却已远离,生命的脆弱让我们不得不珍惜每一天每一时!

      虚拟的空间,但愿都用一颗真诚的心来交流!这样才不枉有这块无垠的芳草地,才能让心不再寂寞!难道这不是你所需要的吗?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3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