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那些让人陶醉的美好  

2011-11-29 14:08:40|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总有些淳朴的情感如琼浆如玉液让人沉醉,让人回味,让人不忍触摸,小心珍藏!

因为社会的纷杂,那个被我们称之为“情感”的原本美好的东西变得怪模怪样,变得表面华丽而内在虚伪!也正因为我们原始纯净的情感被扭曲,所以才格外珍视心底里那仅有的一层不染的宝贝!

有一天我们一帮同学在KTV唱歌,有一位当过十几年兵的同学唱《送战友》时竟然泪流满面!大家好震惊!我知道那根神经被触动!是啊,平时人们也常说,只有同学和战友的感情是最纯洁的!因为大家来自全国各地,没有利益纷争,也不管你是不是权二代,是不是富二代,大家靠感情靠志趣相投走到一起,所以能走到一起的就成了永远割不断的好兄弟!同学说每年的十月老兵退伍的时候,《送战友》的歌声一遍遍的响彻在营房上空,那是用心在唱,几年来的朝夕相处就要结束,大多数人将是永别,那种感情没有身在其中是不能体会的!

同学还给我们讲了,就在两年前,他出差回来走到江阴的时候,坐在车子里看到对面一个男子骑着一辆破旧的自行车,汽车奔驰过的一刹那他叫司机:停车!打开车门向那人奔跑过去,这时那人也认出了他,不容分说将自行车扔到路边,两个久别的战友紧紧的抱在一起很久!

所以他说一唱到《送战友》就不由得想起那段军旅生活,想起那些淳朴的友谊!

人的内心总是心存美好,渴望美好!所以我们才一遍遍的回忆往昔,我们才如数家珍般的诉说,当我们无可奈何的屈服于现实的时候,就请保存好那份美好吧!那是心灵的慰藉!


 

那些让人陶醉的美好 - 冰心玉壶 - 冰心玉壶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