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缘分,还有多远  

2011-12-17 15:17:00|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天,朋友的朋友看到儿子,夸了一番之后偏要给介绍个女朋友,我有点犯嘀咕,儿子说了不要那种传统的“经人介绍”,也不喜欢那种传统的相亲方式,我都能理解,可是人家好热心,真的是盛情难却。经过一番旁敲侧击的思想工作,儿子同意见见面。女孩子的母亲偏要去长长眼,真是无语!连一向非常保守的老虎都说:都什么年代了。没办法,咱家是男孩子,就迁就一下吧。

小姑娘落落大方,很洋气很温和的那种——我喜欢的那种,心里祈祷着他们俩个能看着顺眼。还不错,双方觉得可以往下发展看看。终究是小孩子——儿子虽然也有虚23了,可是在我眼里一直是个小孩子,恋爱的日子满脸洋溢着喜悦。儿子和我一样属于没心没肺的那种,几句话就能套出他的那点小心思。我问他人家说他怎么样,他说女孩子说他没有安全感,我很疑惑的问:怎么会呢?和这么高高大大的男孩子怎么会没有安全感?一问才知道女孩子认为,儿子很帅气,一定有很多女孩子喜欢儿子,这样她有压力!天呐,在我眼里一向是个毛头小子的儿子怎么可能是这样的抢手?心里还是乐滋滋的。约会在正常进行,那些天,儿子工作上比较忙加上要参加考试,又是同事结婚被邀去做伴郎,估计是有点冷落了女孩儿。

又过了大概三五天,我发觉儿子晚上在家上网,就有话没话的问了几句,原来两个孩子已经“再见”了!心里真有点不舍,问儿子,儿子幽幽地说:她总说和我在一起没有安全感,说趁现在感情不深分了吧,省得以后伤害得更深。再和她解释,她就不停的哭。

我没学过心理学,我不知道怎么去安慰女孩子——事实上我也没机会,我觉得,孩子应该相信自己,对手还没出现怎么就输给自己了呢?

儿子还小,恋爱的路刚刚开始。可是我始终觉得,每一次的经历会有美好也都会留下遗憾甚至伤害!爱情的美好不是每个人都能深切感受都能好好把握!

一个我比较喜欢的女孩,一个不自信的女孩,今生无缘成为一家!有点可惜,有点遗憾!

我相信缘分,不知道儿子的缘分,我们的缘分(成为一家人的缘分),还有多远!

祝福儿子,祝福可爱的女孩!

 

缘分,还有多远 - 冰心玉壶 - 冰心玉壶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241)|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