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两个会议,不同的待遇  

2011-08-31 20:37: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参加了一个政府部门组织的会议,在会议中心的楼下有个登记来宾的地方,因为没有标志,我走过时有点疑惑的看了一眼,那个负责登记的小伙子也抬头看了我一眼,彼此都没有说话,于是我径直上楼。

       上得楼来,看到好多人手里有资料,问了方知道楼下的是登记和领资料的地方。心中纳闷,明明看到我上楼为什么就不叫我一声呢?这让我联想到前不久参加的航信组织的培训活动,在那里让你真正感受到上帝的感觉!

       今天的会议上,没有服务生来倒水,开讲的内容甚至有很多是和我们无关,只见媒体的闪光灯闪过不停,原来是让我们去给政府部门捧场,让人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为了人家的业绩牺牲我们宝贵的时间,真是郁闷得很!

        而上次航信的培训让我很感动!主办方想到可能因为路远有学员没来得及吃早饭,于是买来很多食品,茶水自不必说。航信给我们打印的资料,装订整齐,漂亮,最感动的是在资料的后面放了十张白纸,主持人解释说,如果大家在听课时有什么疑问可以记在后面的白纸上,这样便于复习,还不容易丢掉!呵呵,想得多周到啊!

      两次会议,两次完全不同的待遇!只因为一个主办单位是官爷,一个是企业!

     如果政府部门都像航信那样,把事情当着是自己的事去办,处处为人民作想老百姓心目中政府的形象会是怎样?

  评论这张
 
阅读(202)|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