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仁者无忧  

2012-07-03 11:22:50|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题目也许有点大了,其实只是一件小事而已。

昨晚很晚了,老虎的超市已经打烊,儿子在电脑上玩游戏(超市的后面有宿舍,有时图个方便就住在里面了)。

有人敲门并大声叫着:请开门,买东西!大概是看到里面有灯光吧。

老虎说:算了,说不定就是一包香烟或是一瓶矿泉水。

儿子接话:爸爸你看你的电视,我来吧。

儿子一道道的打开门,来人买了一包七元钱的香烟,因为没有零钱,儿子又跑到爸爸那里去调零钱,然后 重新关门、锁门、上插销。

儿子解释说:本来我也不想开门的,但是想到有时我在外边遇到这种情况,当时的心情非常希望人家开门,所以,就想给人提供一个方便。挣不挣钱倒是无所谓的。

一直认为儿子就是那种不让人省心的孩子,其实他很善良,也长大了,懂得去替别人着想,这让我很高兴!

做父母的总是希望孩子成才,有出息,将来光宗耀祖!我认为在孩子内心深处有一颗时常为别人着想的心尤其重要,这样他才会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58)|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