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爱,就大声说出来  

2012-08-11 15:46:49|  分类: 散文随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看《中国好声音》,有人欣喜有人遗憾!

      年少时我们也曾有梦想,有些是不切实际的幻想,有些是随波逐流的空想,随着岁月的流逝那些曾经的梦想,已几近消退!留下的只是伴随着青春岁月的美好回忆。如今看到年轻人在梦想的舞台上展现自己,是一种享受也是一种对自己青春岁月的追忆!

     《中国好声音》中的一组“你我及他组合”以失败告终,有点遗憾!评委们感动于他们配合的默契,但是既是“好声音”选秀,当然要声音好,这恰恰是他们所不足的地方,很遗憾!

       这是一个今年应届的大学生组合,几年来一直搭档,所以很默契,这需要长期的心灵相通。我想音乐只是一种表现形式,音乐之外的默契更为重要。正是有了这样心灵相通的默契,才能在歌唱上彼此找到灵感。

        在失败后,评委问到女孩有什么对她的搭档说,女孩甜美的笑着说:加油加油!当评委问到男孩时,我分明看到了他眼中闪烁的泪花。这次的失败,不仅仅是一次走秀的失败,因为生活很现实,音乐只是他们的副业,为了生计他们将各奔东西,也许每一次的合作将永远定格在过去。如果这一次成功的得到评委的认可,将意味着他们可以继续组合下去!男孩犹豫着,最后很男人的说:谢谢谢谢!

       我始终感觉到男孩是爱女孩的,不仅仅是合作!女孩满不在乎的样子也许是一种拒绝一种淡然,因此男孩羞于开口。特别是在这样的场合万总瞩目!

       在我们还年轻的时候,也曾这样懦弱过,偷偷地望着他(她)的背影,编织着无数个旖旎的青春美梦!也因为这样的胆怯而失去了美好机缘。如果真的有“命中注定”,倒也罢了,如果没有,岂不悔青肠子?

       也许憨憨的男孩王宇觉得时机还没成熟不可贸然表达,无论怎样,我真心的希望你能发声!去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谁又能知道女孩不是怀揣芳心在等着你呢?所以女孩吴延睿说:加油加油!!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2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