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今天摔跤了  

2013-08-21 09:47: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上班途中偏遇两狗追逐,避让不及重重摔倒!除有几处擦破外,左肩好痛!  摔倒的那一刹那,眼冒金星,就听周围几个人说:摔得不轻。但没人来扶起。肇事恶犬狂吠而逃!

       忍痛爬起,将散落一地的包包、帽子等捡起来继续赶路!感觉有点狼狈,眼泪在眼眶里打转,终究没有流出来。

      到了办公室,稍坐了一小会儿,越觉疼痛,一脸苦相,悄声告诉邻座的芮芮。她偏要来看看伤得怎样,肩头一大块已经渗出血珠,膝盖手臂也有几处擦伤,老板娘赶快去拿来碘伏轻轻的帮我涂上。

      左肩很疼,不是擦伤的那里,我心里有点害怕是不是骨头伤了,因为就是那里最先摔到地面的。可是其他人都说没事的,所以我不好意思说,怕人家说我太娇气。

       本不打算告诉老虎,但是心里总想找个依靠,还是拨了老虎的电话,刚说话眼泪就止不住地流下来,吓了老虎一大跳!他说现在就带我去医院检查,这时我反倒觉得是不是有点大惊小怪了,有点不好意思!

      想想有点后怕,那时候正是上班时间,如果我倒下的时候刚好有辆车经过也是触不及防,后果将会不堪设想!人生真是处处陷阱!居然被个该死的狗欺负了还没地方去说!

      但愿以后再也不要遇到这样倒霉的事!

  评论这张
 
阅读(127)|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