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2014,本命年  

2014-01-04 09:51:3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4甲午、马年,是我的本命年!

昨天无聊,在网上查了一下,结果是这一年“犯太岁”——诸事不顺!事业、财运、家庭样样都磕磕碰碰,而且说的似乎蛮有道理,最后的最后是要你买一件某某大师开过光的锦囊、手链,或是其他的什么挂件。当然,买的越多越能逢凶化吉!“正能量”强大啊!

儿子说:本命年送你一身大红内衣吧!民间的说法,意思大概和大师的锦囊差不多吧!

早上醒来躺在床上说些烦心事,老虎说,明年是你的本命年,按传统说法,这一年会有些不太顺心,凡事小心行事。顺口把昨日在网上搜的和他说了,他又反过来劝我:说说而已,不必当真。你看最后就是变成推销商品的了,你不是从来不信这些的吗?

也是,算算这一生也经过了几个本命年,之前是什么样的顺或不顺都已经不记得了,因此这一年也许是庸人自扰。日子还是这样的日子,烦恼的、快乐的总会在生活中存在。按易经上说(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这一年因为运势不好,诸事得小心,遇有小人挑拨要冷静、不要太争强、言论不要过激!就算不是本命年,这些也是应该的。

不求万事如意,但愿平平安安!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