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孙子打奶奶?  

2014-05-19 20:08:2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没错,今天看到了一段视频,地铁上一位接孙子放学的奶奶挨了孙子的拳打脚踢,还被扇了耳光!一时间评论席卷而来。

联想到最近我因为身体不适坐公交上班,每每看到一些有关孙子、奶奶的场面让人心生痛惜。这个打奶奶的大逆不道的男孩,你是怎么成长起来的?

我乘车的时间基本上也是上学的高峰,看到的基本上是一个孙子孙女外加一个“书童奶奶”(到底应该叫什么好呢?),奶奶们慈善的拧着沉重的书包,公主少爷们轻松的喝着牛奶。有一天,听一位奶奶抱怨:这孩子,每次你不叫他下车他就一直坐着,到站了都不知道下车。我就不懂了,一个十多岁的不聋不傻的孩子,难道真的不知道下车么?让他迟到两回,看他还知不知道下车!难道不是你这做奶奶的惯的?还有一次,一个女孩子主动让位给一位奶奶坐,可是奶奶怎么舍得宝贝孙子站着呢?硬是把孙子按在椅子上,天呐!难道你就不会坐?且不说人家是让给你坐的,就算你不是他亲奶奶,你就是一平常的老人,难道这孙子就不该让给你坐么?他能站伤了还是怎么的了?想想看,这样的奶奶怎么可能教育孙子让位给别人?在她的心目中,孙子永远是第一位!

这个打奶奶的孙子,是因为平时欠揍!

别等到挨打的时候才想起我们是不是太过溺爱子女!他该承受的就必须承受!这样才能成长!健康的成长!难道奶奶们不希望这样么?

  评论这张
 
阅读(7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