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为自己活一回  

2016-11-28 09:26: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瑜伽结束了,与好友坐在健身房聊天,她突然就说:我不想上班了!我有点惊讶的问她:小姐,好好的不想上班想干嘛?她说还没想好,只是觉得上班好无聊,一年一年忙忙碌碌,一辈子就这么完了心里很不甘!想为自己活一回!
      这倒是提醒我想想自己,我们是以前的同事,都做财务工作,在别人眼里也都做得有声有色,收入也说得过去,可是这些都是为了生活而已,不是我们内心所要。于是为了这个第一需要我们奉献了青春,磨灭了理想,蓦然回首岁月已染白了两鬓!
那些年我们很努力的去考一级级职称,孩子尚年幼需要照顾,工作资历尚浅需要努力,那个刁蛮的领导一看到你看书恨不得把你驱逐出门,一切的一切只有忍耐只有逼迫自己不放弃!那时候的理想就是考职称就是做好业务,让领导无可挑剔。
      当你得到了原来想得到的,才发现青春已悄然溜走,你所得到的只不过是为了活着,最多是活的体面一点,你年少的理想都去哪儿了?我们常常困惑常常为自我的丢失而不甘,可是第二天依然早早起身去挣中午饭钱。
       那么我内心究竟想要的是什么?年少时的所谓理想总被父母批做不切实际的“作”,正如我们现在批我们的孩子,可是当孩子们到我这个年龄,一切都已沉寂,连作的想法都没了,这究竟是对还是错?
       上次好友小聚,也是聊到相似的话题,一个女同学说我这辈子都没有一次婚外恋,感觉人生很不完整!大家都笑了,只当是一句调侃,也许离开了这个场合好多人心里都有这个想法,只是我们早已被道德装扮的道貌岸然,只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偷偷的想想那个心仪的人儿!
        亲,你是否有想过做自己喜欢的事,为自己活一回?如果你正做着你喜欢的事,那么你是幸运的!
  评论这张
 
阅读(9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