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祝君快乐!  

2016-09-17 10:09: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一天我们开车出去办事,你不经意的说起你或许有轻度忧郁症。在公司时忙忙碌碌,时间过得很快,回家一句话都不想说,没兴致!
我不知道说什么,不知道怎样的劝慰能安慰你开导你,那一刻,我心痛!
这些年陪着你一起走过,知道你心里的苦,深知你坚强的外表背后也和常人一样有颗脆弱的心。尽管感觉比和别人的关系要近点,可是还是没能真正的走进你心里,你没能完全敞开!对一个人毫无保留的敞开,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这种信任的积累需要观念、性格等等各方面的默契。你不说 ,我不会去问,哪一天你觉得想说了,应该是你不说我也能懂,这是心灵相通的默契,我希望一切水到渠成!现在的我心里会牵挂,会努力引导你释放,努力让你开心,因为我实在不想看到你郁郁寡欢。
今天一打开电脑就跳出来乔任梁英年早逝的消息,看任泉的微信内容,应该说乔有忧郁症,所以就想到你前几天说过的话,又是为你担心。
一辈子很短暂,一辈子结识的人很多,但是相知的很少,但愿能成为那个和你相知的人(不强求,一切顺其自然便好)!
祝旅美愉快!
  评论这张
 
阅读(89)|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