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简单爱(原创)  

2016-09-03 11:05: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偶然读到周所同的组诗,有代表作也有新篇,其中有一首《素描:两只小羊》,没有多少华丽的诗句,甚至也读不出多少发人深省的哲理,然而最后两句;“简单的爱会脸红,像个认错的孩子”却让我产生非常强烈的 共鸣,以至反复品读,原来共鸣竟如此简单!
       简单的爱会脸红,像个认错的孩子!亲,是不是读到了初恋(真正属于自己内心的初恋)的感觉?因为内心的喜欢,你会觉得她的什么都好,好到你远远的注视,好到你藏在内心仰慕!好到你不忍拿出来与闺蜜分享,好到你无时无刻不想着她在做什么!因为爱恋,时时怕触犯了她,怕自己的鲁莽惹得她生气,怕自己犯错!
       你渴望见到她,真的相见了,却又只会脸红!那些甜蜜的心里话瞬间无影无踪,你像个害羞的小男孩不知所措!你的贼胆都去哪儿了?亲!
       于是,你下定决心下次、下次、一定、、、、、
       其实她的心里非常明白,你想说什么,甚至你想做什么!那就都不说吧,都“低头吃草”!每天有你默默伴着没有什么不好!
      恋爱,真是一门心理学!性格相近的人会彼此接受、欣赏对方的表达方式,简单的爱,远远胜过整天甜言蜜语!这份爱沉甸甸的,早已深埋于心底,无需太多的表达!
  评论这张
 
阅读(80)|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