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委屈  

2017-11-10 18:09:4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委屈 - 冰心玉壶 - 冰心玉壶的博客
 今天又被“无心”的批评了,心塞了一天!
想想也活了大半辈子了,可还是一点点受不得委屈,都说心胸是被委屈撑大的,感觉受的委屈也蛮多的,怎么就不见长进?
也许是领导随口说的一句话,我却很不受用,想想就委屈得想流泪——不是想流,是真流了!心里感觉委屈却又不想去解释,那个人还莫名其妙的问;怎么了?更不想说一个字!其实内心是想解释的,甚至想骂他一顿,可是他是咱领导!
是不是这样的性格特别不好?
生气了一天,明天太阳照样升起,只是小心脏又受伤了!
我还得挣钱养老,所以我没有资本任性、、、、、、呜~~~~·
  评论这张
 
阅读(181)| 评论(2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