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平安是福  

2017-11-03 15:06: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办公室的小丫头闹离婚了。
       也许婚姻如同鞋子,是否合脚自己最清楚,小丫头铁了心的要离到底有多少苦楚在心里埋着?从她和我讲的情况看主要是因为和婆婆的关系没处理好,婆婆比较强势,丈夫比较忠厚甚至有点懦弱,引发了一系列的矛盾。家庭经济情况比较好,有一个刚上小班的女儿,看起来很好的家庭却是矛盾重重。虽说现在离婚不算什么多大的事,可是生活哪能事事如意?恋爱的时候也曾是卿卿我我,一旦朝夕相处各种矛盾就会来了,家本来就没有多少理可讲,各执一词都有自己的道理,真可谓清官难断家务事!总不能结了离离了结折腾一辈子吧?再婚的家庭也许矛盾更多!可是人家丫头说了,不能为了孩子为了想到以后的日子就这么委屈自己一辈子,我也没词了!路是自己选的,只是作为过来人提醒她这条路也许更不好走!
       想到这两天我儿子也是把我闹的吃不好睡不好!好好的班说辞就辞了!受不得一点点委屈,这些孩子都是怎么了?全然不顾后果,也知道他们已经成年,可是做父母的的这颗心啊,却一刻都放不下!
       最近看《一树桃花开》,一家三孩子没一个让人舒心的,也许每一个家庭都有这些磕磕碰碰吧!想想这些,真的非常理解“平安是福”这几个字!但愿我们都平平安安,老百姓的生活没有太高的要求,平安快乐最实在!
  评论这张
 
阅读(62)|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