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纠结  

2017-02-04 16:01:4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以前的一位老同事,喜欢写写小诗之类的,在单位时并无太多交往,一年前不知是谁建了一个微信群(现在的群可真多),此君不时在群里发表些应景小诗,大家在一起自然会点评点赞。某日他加了我,说是彼此有着共同爱好,以后多交流。
        后来看到他的朋友圈里的小诗,我这个人很简单,想到哪点到哪,我觉得简单点赞是一种敷衍!有三次都是说了自己的看法,认为如果换个字换个词会更好,本来就本着大家互相学习的想法,没想到我的点评后来都被删除了,不明就里。
        今天又看到他的两首小诗,而且配了音画,说实话这两首是他所有里面最好的!正想点评,想到前面的遭遇还是算了吧!
其实这人吧,还是很爽气的一个人,为什么就这样呢?我很简单,没有太多的心思,我就不懂了,明明是说好的多多交流!我还有必要再看他的朋友圈吗?赌得慌!
        唉,人为什么要那么复杂?
  评论这张
 
阅读(76)|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