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冰心玉壶的博客

清风明月本无价一片冰心,近水遥山皆有情只在玉壶

 
 
 

日志

 
 

儿子,但愿你能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  

2017-06-03 13:58: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究竟要怎样才能与你良好的沟通,这样很伤感情你知道吗?
        按原计划我们现在已经到你那里了,却因你酒后一个电话而泡汤。不想回你信息是想让你知道你伤了爸妈的心,尽管你后悔了道歉了,但是伤了就是伤了,不会因为一句对不起几句好话能简单的抹平创伤!从小到大太宠你了,所以你才这么放纵!现在你已成年,还这么由着性子对你对我们甚至对你周围的朋友都不好,对于这样的性格养成爸妈表示歉意,但是主观还是在于你自己!你才是内因!
      人的成长是一个漫长的过程, 所谓旁观者清当局者迷,你的优缺点父母看得清清楚楚,并千方百计潜移默化的试图帮助你,可是常常因为观念的冲突而矛盾重重!这真的让我很伤脑筋!
      看到你“虔诚”的忏悔,很想原谅你,但是现在不能!也许你会认为妈妈怎么这么铁石心肠?妈妈只是想给你思考的空间,让你好好反思被你伤害了的一直爱着你的爸妈,此时会是怎样的心情!你如此不敬应该承担怎样的后果?
       这些话本应直接和你说的,可是现在只想冷处理,但愿你能早日明白父母的良苦用心!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